領到閱讀禮袋

2009082511:53



      YA!~~開心~開心~~

 

    終於拿到閱讀禮袋囉!

 

之前收到邀請卡時裡面有附一張

       

      回函表要回傳

 

等我回傳確認 時 小姐跟我說額滿了

 

可是還有禮袋他會幫我保留一份

      

    到時候再去領取就行了

      

     因為我填寫資料時少了

       

     量北鼻的身分證字號

     

     我就又再打電話回去

       

       要跟小姐確認

 

     結果換另ㄧ位小姐接時

    

     他以為我是剛剛才傳回函

   

   既然跟我說已經沒有禮袋囉!

 

我就跟他說剛剛另ㄧ位小姐跟我說還有

 

  他說要幫我保留一份.他才又改口

 

   真不知道要怎麼說這些公務人員

 

   還好我打電話過去是 那位 小姐接的

  

     不然我也拿不到這份禮袋

    

         真是太感謝她了

 

      (還是有好心的公務人員)

 

   以下就是禮袋內贈送的繪圖本和CD

 

           還有一張圖書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