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聖石冰淇淋

2012081722:34


哈哈

真是誤打誤撞

這天量量一直吵著

要吃冰淇淋

量爸就帶我們來

誠品勤美的酷聖石

就讓我們遇到

今日最高溫36度C

買大送大的優惠

真是Lucky

你看看

大排長龍

大家看到優惠都來排隊了

買到賺到ㄚ

真是歐爸桑的心態

(我再說我啦!)

當媽就是這樣

能省則省

貴妃也瘋狂

就是荔枝口味

荔枝的味道真香

不過覺得有點甜

就是愛找茶兒

鐵觀音冰淇淋口味

烏龍茶的味道

茶的味道真濃韻香醇

裏面還有南瓜子

吃起來感覺很養身

很合我的口味

真讚

不會太甜嘟嘟好

不愛吃甜的朋友

很推薦這個口味

我們在吃冰

家家在吃奶嘴

 

我也好想吃一口

快讓我吃一口冰

不然我生氣了

家家再也受不了誘惑

吵了起來

小少爺

我這老媽子就來餵你

吃冰淇淋

別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