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熊來我家

2011010714:07








久仰大名

豆豆熊的產品

終於如願來到我家

這次訂購

紅豆.奶酪.培根捲

小熊就甘心ㄟ

還送我烤布蕾

愛死你囉!

廢話不多說

就來介紹豆豆熊

銷魂的美食

妳看看

妳看看

這包裝盒多精緻漂亮

可見小熊

有多麼的用心

對自家產品也是

嚴格把關控管

她們家的食品

保證讓你一吃就會上癮

欲罷不能

综合奶酪 10入

每一種口味都好吃

量量也很愛吃

這種份量很適合

當小朋友的點心

吃起來的份量

嘟嘟好

烤布蕾 2入

可別看它焦焦黑黑的

不討喜的樣子

吃了可是會

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我本來想吃ㄧ半就好

另一半分量爸比

結果一吃

就停不下來

一整個全進我的肚子

量爸比一口也沒吃到

量量也是吃一整個

可見烤布蕾有多好吃囉!

培根捲

量爸比的最愛

放進烤箱烤各10分鐘左右

那迷人的香氣

真是會讓人流口水

整盤都是量爸比吃的最多

我怕胖

所以只吃了幾個

招牌紅豆泥

豆豆熊的紅豆

可是熊爸的心血

研發製作出來

簡直就是好吃的沒話說

隨便我們

是要加鮮奶.豆漿還是熱開水

都行

想要怎麼吃就怎麼吃

一整個就是讚

我都是加鮮奶下去稀釋

那滋味真是波棒

量量也很愛

小熊妳們家的美食

真是好吃

所以你要堅持下去

這樣我們才能繼續吃到

好吃的美食

加油!

不過身體也很保重

不要只顧著賺錢

忽略了身體健康

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繼續賺大錢

知道嗎?

有興趣的朋友

請連接到小熊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