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夫妻對話

2009101616:03





       由於最近買股票有小賺了一點

            所以就請老公去吃飯

           (P.S是被老公要求的)

        昨晚量量就麻煩公婆幫我帶

         我們倆夫妻就出門逍遙去

       一路上當然就跟老公閒話家常

    突然我就對老公要去的路線有意見

           因為我們要去精明一街

                   去吃法國菜

    台中市 > 餐廳 > 咕嚕好吃 法式風味廚坊

           走到中港路跟公益路口時

   我就說老公我們走公益路之後就..路在左轉

       老公就說直走就行了到精誠路左轉

                 突然就冒出一句話

                    老婆你很笨ㄋ

                  我就笑笑的回他說

          對阿!我就是很笨才會嫁給你

        我要是聰明的話就嫁給別人了

          老公聽完之後就笑笑的回我

            那我應該說我很笨才是囉!

           我就說對阿!老公你好笨唷!

             老公就回說~我就是笨阿!

             才會娶到你這個笨老婆

                     換我回他說

                 妳要是聰明的話就

               娶不到我當你老婆了

         老公聽完之後就哈哈大笑

     以上這段對話是我們夫妻的蠢對話

                        回歸重點

           我由於太高興跟老公約會

             又忘了帶相機出門拍照

      所以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自行

                去他的網站逛逛吧!

               咕嚕好吃 法式風味廚坊

          本人吃完的心得是還不錯

        羊小排處理的不錯沒有羊騷味

         風味芥末脆皮雞腿酥酥脆脆

                甜點烤布丁也不錯

                餐廳生意真的很好

            要去的話記得先預約唷!

  (照片是這從別的地方引用過來的)    

    

                     咕嚕好吃法式風味廚坊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22號
電話:(04) 2327-1393, 0966-908-077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