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大失血

2010031016:23


 

最近真是無奈

老是花大錢

荷包真的是大失血

當作花錢消災

先是量爸比不小心手殘

把相機摔到地上

造成相機大故障整各秀逗

只好送去維修

維修費用既然要3800元

不過量爸比還是決定要花這筆錢

昨天就通知修理好了

就去把它帶回來

--------------------------------

接下來就是我的ㄅㄨㄅㄨ

3/8晚上剛好回到家

又給我鬧脾氣~熄火

一直發不動

只好牽去機車行

讓修車師傅好好的修理一番

一檢查下去

唉唷喂ㄚ!不得了

很多零件都壞的差不多

全部修理到好要8張大朋友

我的心在淌血

可是他是我的賺錢工具

不修也不行

現在新的機車又很貴5~6萬

中古的也要2~3萬

只好長痛不如短痛

不然常常要修理也是麻煩

只好一次通通就給它

全部修理好

這樣還可以在騎各好幾年

這樣也算是花的值得

昨晚又拿8張大朋友去送給人家花

--------------------------------

這樣算一算昨晚

就拿出去12張大朋友

找回2張紅色小朋友

這個月真的要很節儉度日

錢真的是很難賺

要花出去很容易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有

同樣的感受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