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不見了!

2009121610:48



(~~阿母我的200元不見了~~)

事情發生的經過

昨天下班之後我就去黃昏市場買菜

後來逛到買童鞋的攤位

我就想到再幫我們量量買一雙鞋子

回家之後

我就很開心的過去隔壁公婆家

馬上拿給量量試穿看看

穿起來還會BiBi

婆婆說很好看也很開心

然後問我多少錢

我就隨便說200

婆婆就叫公公出錢

說這是阿公買給量量的

公公就拿200元給我

我就收起來放在量量的口袋裡

後來我就過來我家洗澡

叫外傭先幫我看著

那時候我們量量口袋裡的錢還在

因為那時候錢快掉出來口袋了

我還特別再把量量口袋裡的錢放好

嗚嗚!量量口袋裡的錢不見了

我公婆都說沒看見

我家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

其實我知道是被外傭拿走了

因為那時候是他幫我顧量量

其實我也不想責怪他

只能怪我不小心

日後我就要小心一點了

表示他的手腳不乾淨

其實聰明的外傭是不會做這種事的

結果他既然把我們量量的錢給拿走

真是有夠笨的

這樣我們要怎麼信任他ㄋ?

我只能記取這次的教訓

學一次乖吧!

下次錢別放在小孩子身上

我真是一個笨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