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小黑蚊

2009072812:14

 今天是星期日,量拔拔說好久沒去爬山了

   於是我們就約了公公.婆婆ㄧ起出發

 原本出發前天氣陰陰ㄉ,我還在暗自竊喜

   這種天氣最好了,怎麼到了目的地

      突然晴空萬里.我的媽阿!

     這樣爬山不就熱死了,殘念

  沒法度,即然來了當然要去爬山ㄧ下下

   我們因為有帶量寶貝來,所以就去爬

     幼稚班的,全副武裝,GOGOGO

  才走一下子,就不知被小黑蚊叮了幾次

    真的又夠討厭,大坑的小黑蚊

 實在有夠猖獗.遊客都被你們嚇跑了

   我這個人最怕小黑蚊,偏偏小黑蚊

   特別喜歡叮我,害我ㄉ手臂都紅豆冰

      癢死我了,還好我有穿長褲

      不然我的腳ㄧ定會被你毀了

  最後實在真ㄉ受不了,就趕緊叫量拔拔

  走吧!回家了啦!我不要再爬了啦~~

       害我們敗興而歸

     小黑蚊你們給偶記住,有機會

     偶一定會把妳們全部消滅的

        看妳們還會不會那麼

            ~搖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