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入荷

2009110617:56

  

              這是我最近又幫我們家量量

                        購買的新行頭

                      當媽了之後

                就是愛買小孩的東西

             看到什麼東西可愛就想買

                實在是無法克制自己

                    想購買的欲望


    這件量量還穿不到~不過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還是下手買了




    這5件包屁衣也都很好搭配我喜歡


     這一套衛生衣很便宜唷~特價99元


        這2頂帽子也很便宜~只要300元

             冬天來戴很溫暖喔~

             這雙鞋子是要明年穿的

            因為我的尺寸有買大一點

         沒辦法小孩子的腳在大很快

           所以我只好買大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