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的禮物

2010122911:45


時間過的真快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

感嘆歲月真是不饒人

所以把握當下最重要

大家要快快樂樂的

度過每一天

哈哈

離題囉!

辛苦工作了一年

當然在歲末年終之時

要來好好的

犒賞自己

這次敗了3樣東西

都好喜歡

1.

斑馬紋手錶

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愛

就是它

我的菜

其實我還蠻愛收集手錶

覺得手錶是很好

的配件

所以就決定買買買

2.

珍珠項鍊耳環套組

戴在麻豆上

呈現出典雅氣質

落落大方

真美!

深深打動了我

收到實品果然好美

如果我戴上

一定也能展現

我的優雅氣質

3.

 

 

粉膚色鍊包

剛好這類型的包包

我沒有

顏色我也很喜歡

所以就買囉!

真的很開心能買到

自己喜歡的東西

女人阿!

感覺東西永遠少一樣

真是愛亂買東西

的太太

妳們也有這種感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