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香水

2009111615:20

                       

 

        這瓶香水我已經(宵想)要買很久了

          

            只是遲遲一直不敢沒有下手

   

       因為人家是節儉持家的好媽媽.好太太

    

        剛好這星期回娘家我最親愛的大姐

 

               就說有一瓶香水要送我

            

                   ~噹噹噹噹~

        

             哈哈~這不是我宵想好久

           

                 朝思暮想的香水嗎?

          

              人家真的是太開心啦!

      

           這下我的荷包又省下了一筆開銷

 

 

商品特色: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葛縛子、大黃、檸檬、橙皮、佛手柑

中味:綠茶、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

後味:樺樹苔、麝香、白琥珀

 

商品說明:

 

加拿大出生的佛羅倫絲原是一名護士,1908

 

隻身來到紐約發展,幾年後開設了以「紅門」

 

為名的沙龍專門店,且為自己取名為伊莉莎伯

 

雅頓(ELIZABETH ARDEN)1971年全球製藥

 

的先鋒ELILILLY公司併購了ARDEN的商品,

 

融入了高科技技術,一直到1987年被

 

FABERGE公司購買,ARDEN在美容彩妝界仍

 

具有屹立不搖的地位。

ARDEN除了著名的保養系列商品外,91年更

 

邀請了凱薩琳麗塔瓊斯擔任綠茶香水的代言

 

人,使市場吹起了一陣綠茶旋風,為該品牌再

 

創下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