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之台茶18號

2009082700:14











 

          這是八八水災之前去日月潭德化碼頭

             遊玩所拍的照片

     媽咪我一直偷懶沒有PO上來

        真是糟糕~因為最近詞窮

           也真不知道要如何寫起

             此次去的真正目地

           其實是要購買日月潭

             台茶18號紅玉紅茶

            因為實在是超好喝的

           味道香氣濃郁.甘潤不澀

               真是茶中的極品

       曾經是上貢給日本天皇的御品

             讓人一喝就會愛上它

              真是台灣人的驕傲

               這就來說明一下:

   「台茶 18 號」,由薩姆紅茶與台灣野茶   配種而成,最大特色在於味含肉桂與薄荷香氣,茶色深紅,入喉鮮爽甘醇。由於台茶 18 號採用人工手摘及採取茶葉最嫩的一心二葉部分,數量有限,且過去曾進奉給日本天皇飲用,因此又有「澀水皇茶」的美稱

       

 (~~老闆我可不可以喝一杯紅茶ㄚ~~)

            我的口水快流出來了

   你們看我左右手各提了1袋

   一袋是紅茶一袋是小米酒

  他們的小米酒也是超好喝的

  我這個人是不敢喝酒的也沒酒量

    可是這小米酒喝起來甜甜的

          加冰塊下去冰冰涼涼

             還真是好喝ㄚ

 

           

           有沒有看到山豬頭ㄚ~怕怕

   量爸比正在享受美食的山豬肉

            還真是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