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

2013022115:18

 


年夜飯

第一次親手準備

可真是把我

考倒囉!

害我年前

每天都在想要

準備甚麼?

果然不負眾望

這一桌

有沒有很澎拜

終於可以安心了

長年菜

老公家習慣過年

吃這一道菜

紅燒獅子頭

獅子頭我少了

用煎的步驟

直接用成肉丸子

放進湯裡

清蒸草蝦

煎黃魚

還真是不好煎阿!

甜豆炒魷魚

五行杏鮑菇

紅椒.木耳.玉米筍

杏鮑菇.蔥段

配色起來真漂亮

 

烏魚子

也是老公家年菜裡

必吃的一道菜

先33用米酒

將烏魚子浸泡

再下去煎一煎

等冷了切片

擺盤

這擺盤起來

好美

真誘人

這盤出自量爸巧手

我負責食材切片

他負責擺盤

真厲害ㄋ

冷盤

右邊那一盤

買現成的貴妃鮑魚片

和玉米罐頭

要吃的時候

在加沙拉就行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

格友裡有很多

廚藝高手

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真是收穫良多

相信有妳們的教導

我的廚藝

會更上一層樓

祝大家新年快樂

吉祥平安

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