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上精選文章ㄟ

2012121914:12
 

精選內容

哇!

我的文章上精選

 

真是太開心ㄌ

謝謝阿虎的愛護

轉圈圈

棒恰恰親子歡樂餐廳

剛好今晚又要

跟朋友去聚餐

會不會太剛好

真是太幸運

謝謝

各位格友的來訪

      愛妳們大家喔!

也預祝

    大家聖誕佳節愉快     

  • 網購差很大

    網購差很大

    這些相片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因此讓我購買該件商品。今天Candy要來分享自己網路購物的經驗,是說Candy是典型的不出門也可以花錢的人,我個人非…《詳全文

  • 方便小物就在IKEA

    方便小物就在IKEA

    這天家綺休假約好到外地走走,我很久沒去桃園ikea晃晃了,想當初剛開店三天兩頭上來補貨,台中BxQ東西少又貴,真期待ikea快快在台中開幕啦!我最…《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