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便宜貨囉!

2009073015:45



  這星期還沒回娘家時,大姐就打電話來

  我家,說星期六回娘家要帶我去撿便宜

     心裡就在想說是什麼好康ㄉㄚ

    哈哈果然是我ㄉ最愛......鞋子

           說的好啊

    女人ㄚ~永遠少一件包包.鞋子.衣服~

     人家就是愛買啦!這是藉口啦!

   這麼好康便宜的鞋子,我當然是要買的

        不買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況且是有品牌的~~~達芙妮~~~

        我ㄧ口氣就買了3雙

        那3雙我都超喜歡ㄉ

        而且重點是都很好穿

 (這一雙高跟鞋穿上去長高了不少)

 (這一雙平底鞋.顏色我很喜歡)

 (這一雙楔型鞋超好搭衣服的)

  妳們猜這些總共花了我多少大洋

     1千塊不用.5百還有找ㄋ

   妳們說是不是真地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