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走走

2010081911:21




娘家離台中港很近

所以回娘家沒出門時

下午覺得無聊

不知要去那

就會約家人一起來

台中港走走逛逛

來這裡吃吃喝喝

買海鮮回去料理品嚐

大家聚在一起

七嘴八舌的話家常

就覺得好幸福快樂

假日來台中港的人潮超多

大家都要來買海鮮

這裡海鮮魚貨的價格

真的是比

外面市集的便宜

魚貨也新鮮

 

來到台中港當然不能

錯過生魚片囉!

生魚片的價格真的有夠便宜

實在是俗夠大碗

連我本人不吃生魚片的

也吃了好幾塊

真的有夠鮮嫩可口

哈哈

因為我很怕生食

連吃雞蛋也要全熟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

那麼愛吃生魚片

帶小朋友來這裡逛

還是讓她們坐推車吧!

不然人太多擠來擠去

抱小孩很麻煩的

量量很愛東張西望

看到魚就哇哇的大叫

還想去摸

真是好奇寶寶一枚

推著推車大人小孩都輕鬆

量量也很乖的不吵不鬧

要繼續保持喔!

不過有時如果讓他自己走

就像野馬到處亂走亂跑

就怕他走丟了

來這裡一定必買的炸物

炸魷魚圈

可是我的最愛

一定要吃的過癮

這裡有一攤烤臭豆腐

生意出奇的好

你看看

還排隊排成這樣ㄧ整排

真是怪了

看大家排成這樣

當然也要來差一咖

買來品嚐看看

我猜想應該是

他的價格便宜

1支10元

臭的香氣遠播

才會出現這種排隊人潮

果然吃起來

沒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