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010050417:06

                    (我感冒了!阿嬤不准我出去玩)

 

                   (都是我阿木害我又不能出去玩)

              


我們ㄧ家3口全部都中獎了

就是又生病了

這一次的罪愧禍首又是

 

量媽咪我啦~

 

也不知道是如何感冒的

 

這次真的是粉嚴重

 

這麼久沒上來格子更新文章

 

大家就知道有多嚴重了

 

一點都提不起勁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腦袋都空空

 

上班的時候都只想睡覺

 

這星期終於復原的差不多

 

可是月初也是忙的時候

 

趁機偷空上來除除草

 

更新文章

 

我都有去大家的格子潛水喔!

 

大家要等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