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忙忙忙

2009090313:41

              

             最近我的身體欠安阿!

 

  自從生完小孩之後每次到了排卵期

  

      我的腹部及腰部都會疼痛難耐

   

       甚至半夜有時都會痛到醒過來

     

            我就要趕緊吃止痛藥

        

                   否則無法入睡

    

           白天的時候也是時好時壞

       

                  真是要我的命阿!

     

             西醫.中醫都去看過了

        

                    也都說沒問題

    

          難到這就是所謂的婦女病

     

               我說女人還真是命苦

 

     只要有這種婦女病還真是無藥可醫

        

              我以前當小姐時頂多

         

               月經來時會腰痠

       

           也不會像現在痛不欲生

 

   還有最近月初我的工作忙忙忙

      

            無法一一回大家的留言

 

就請大家多多體諒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