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坐安全座椅

2009081714:29

       

                   這小子實在很討厭坐安全座椅

  

    每次只要ㄧ坐上去.就開始給我大鬧

        

           實在是很傷腦筋

 

        媽咪我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ㄧ定要讓你習慣才行.不然不是辦法

    

      只好狠下心來不管你如何哭鬧

 

 

        我不抱妳就是不抱你

         

         你就識相ㄧ點吧!

      

      還好目前已經慢慢習慣了

        

         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妳快把我抱起來喔!~~)


 

  (~~不然我哭給你看喔~~)

 

      注意看眼角真的有眼淚

         

         不是哭假的

     

      嘿嘿!哭是沒有用地

   

    我是不會妥協屈服在你的

 

          淚海攻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