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ㄧ家3口都中獎了

2009091716:02
                                           

                  我們ㄧ家3口全部中獎囉!

                        就是全部感冒了

               罪愧禍首就是量媽咪我啦~

                     

                       為什麼我會感冒ㄋ?

            上星期我老闆的兒子由於感冒

                 沒去學校上課所以帶來公司

           因為辦公室開冷氣是密閉式的空間

                   他隨即打噴嚏.流鼻涕

          可能是他的病毒在辦公室裡蔓延

             我和另ㄧ位同事隔天就馬上

                     感覺喉嚨不太舒服

              果然去看醫生證實是~感冒

           我的媽呀!小孩子的病毒還真強

                

                    眞的是被他給傳染

                也就是這個病毒太厲害了

       我回家隨然也有馬上洗澡.洗頭.洗手

                可是還是把病毒帶回家

         隔天我們量寶貝也開始喉嚨不舒服

                 ㄧ定是被我給傳染的

             我老公也跟著一起被傳染

         可憐的小寶貝感冒才剛好又被我傳

            我這個當媽的真的很糟糕

       

                 這次真的比之前那次嚴重

                咳嗽聲不斷及痰也超多的

                 最近半夜也咳的超厲害

                      有幾次還咳到吐

           實在是看到他這麼難過很捨不得

                   可是我們量量很勇敢

                 吐完不但沒哭還繼續睡

                       白天也是照樣玩

                   整個人就是很有活力

                     阿嬤也誇她很勇敢

               他說有的大人咳成這樣

            早就受不了況且他還是一個小孩

                  

                    昨天又帶他去複診

                   醫生說這是一般的感冒

                  只要按時服藥情況就會改善

                 老天爺阿!請你保佑我們量量

                        身體趕快復原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決定

              讓我們量北鼻跟我們分開睡

                  讓他自己一個人睡地板

                   這樣子才不會老是

                         被我們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