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讓我中獎了

2009100816:55

 (阿母妳中1000元要記的分我ㄧ份唷!)

                哈哈~~~真是太開心

 

      這次7-8月統一發票終於讓我中獎了

   

             財神爺你終於聽到我的呼喚

                   

               還讓我中了1000

    

             不用我說大家一定都知道

     

                現在要中200元的發票

                

                      都很難中獎

    

              所以能中1000元實在是太開心

------------------------------------------------------------

                 還有最近我又感冒了

   

         吃了感冒藥之後都暈暈的想睡

        

               所以這幾天都沒時間

           

                        PO文章上來

        

               就請各位格友見諒囉!

  

          等我復原了一定趕緊PO文章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