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寶寶爬行比賽

2009072014:24




今天是報名麗嬰房寶寶爬行比賽ㄉ日子

我是報名第22:50分要報到

我老公ㄉ同事替他女兒報名ㄌ第1

於是我們決定早點到.去幫姐姐加油!

不過還是遲到囉!~~~sorry~~~

我們到ㄉ時候姐姐就已經開始在比賽ㄌ

(這時候姐姐已經爬行結束ㄌ)

我就先到櫃檯報到.結果小姐跟我說這一場

還有名額問我要不要提早比賽.

這還用問嗎?當然好囉!

我們拿到ㄉ號嗎是24.不到5分鐘

就輪到我們豋場囉!寶貝加油唷!

不管你有沒有爬行成功.你還是媽咪心中的

~~~~~~~~~~第一名~~~~~~~~~

(每個小孩在父母心中都是最棒ㄉ)

準備囉!~噹噹~比賽即將開始.~~

 

量寶貝很厲害ㄉ發威ㄌ他ㄉ爬行功

23秒ㄉ時間就到達終點.真是令我傻眼

小姐都說他爬行ㄉ動作很標準喔!

怎麼今天這麼厲害.真ㄉ有給阿嬤面子唷!

因為婆婆今天也有隨行.他要來看看他ㄉ孫

子平常那麼會爬.來這裡是否也一樣呢?

(是否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ㄏㄏ

果然不負眾望.沒給阿嬤失望

[量寶貝]爬行完之後看到中間有一隻會動ㄉ小綿羊.就又折返準備去拿來玩

(有圖為證)小朋友這樣不行唷!

後來不知道又去那搶ㄌ人家ㄉ氣球

~~~~~~拿ㄌ趕緊快閃ㄉ爬回頭~~~~~~

拔拔.媽媽.阿嬤妳們看我是不是很厲害ㄚ!

比賽結束之後.婆婆很開心ㄉ

就給[量寶貝]買ㄌ一套衣服

這一套是當季ㄉ打完折還要1千多

真是(貴酸酸).謝謝阿嬤ㄉ疼惜

參加這場比場還要繳交報名費150元

交回號碼牌後.還可兌換精美衣服一件.

花ㄌ150元換ㄌㄧ套衣服也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