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海棉寶寶

2009092317:30



                    

              我的最愛海棉寶寶

我阿母.阿嬤.阿爸知道我喜歡海棉寶寶

             都會買海綿寶寶的產品給我

                      我好開心唷!

             謝謝我的家人那麼疼我

 

     (妳們看~我在親我最愛的海棉寶寶)

 

         這是我阿母幫我準備的床墊

    我長大了所以我不能跟他們睡了

               不然常常都被他們

                2個大人傳染感冒

              自己睡比較自由

  ( 這是我阿爸買的投錢機在7-11買 )

          這個要2百多好貴唷!

 (這是我阿母買的~按下會發出聲音)

(這是我ㄚ嬤買的~小饅頭餅乾和水壺)

                我阿嬤真的很疼我

       我阿母叫我ㄚ嬤不能把我寵壞

                所以我要識相點

           要做個懂事乖巧的小孩

                  才會得人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