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2010092111:43






  最近都在忙什麼ㄋ?

我也搞不太清楚

從量量得腸病毒以來

我每天都覺得好忙喔!

所以一直都沒空上來爬爬格子

更新文章內容

不過我都有抽空去潛水

看看大家

人真的是有惰性的

久沒上來寫文章

拖久了也就沒動力

不過我一定會打起精神來

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愛載

敬請期待

繼續收看

愛妳們大家喔!

開心果小量量將會有

更賣力的演出

量量最近的新歡就是收看

新兵日記

立正.稍息.敬禮.刺搶

伏地挺身.臥倒前進

樣樣都會

全家人都被他搞笑的動作

逗的樂開懷

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有空再PO上來

與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