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2009082810:06


       沒錯~8/27這天就是本人30歲的生日

          

                 隨然說年紀是女人的秘密

    

       可是我還是很誠實的說出我的年紀

 

   昨天老公請我去台中雙聖美式西餐廳吃飯

                  

                     可是到達目的地

     

                想說先來店門口拍張照

 

   既然~晴天霹靂~無法拍照

 

   原因是這樣的.我上次把記憶卡拿出來儲存

 

        放在讀卡機裏忘了在放回去

 

      整個就是很豬頭

   

            沒辦法年紀大了.腦筋就不太靈光

      

                   誰叫我今天又老了一歲

   

            所以也就無法把我今天吃的美食

      

                     ㄧ一的介紹給大家囉!

         

                       請各位看官見諒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它們的網址

  

            美國双聖西餐廳 www.swensens.com.tw

   

          今年的生日禮物~~紅包ㄧ大包~~

 

 老公本來是要送我萬寶龍的鑰匙圈

 

     他還跑去新光看實品

 

    後來他覺得小小一個東西就那麼貴

 

           買了ㄧ定會被我碎碎念的

   

             乾脆包紅包較實在啦!

 

     真是太了解我了~太合我意了

 

    因為我本人比較喜歡實用的東西

 

     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不實用的我不喜歡

 

     其實我什麼東西也不缺了

 

     只要我們一家3口永遠幸福快樂

 

    老公謝謝你唷!讓你的荷包又失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