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騎搖搖馬

2009092514:14




      兒歌 -----------馬      

         

          我家有隻大駿馬,長的尾巴銀色   

          毛,  天天讓我騎著去散步,巴

          ㄎㄡㄌㄡ 巴ㄎㄡㄌㄡ,真快樂!

           這首歌配合著我們量量騎搖搖馬

                   是不是很適合 

                                 

   (這是我爸比買給我騎的搖搖馬)

 

  (妳們看我騎的多好~~真開心)

 

  (我身騎白馬過三關~~~哈哈)

 

  (爸比~你看我騎的多厲害-來拍拍手)

 

 

  (妳在拍我嗎?可以再靠進一點啊!)

                 有沒有看見

          我的小白(牙齒)跑出來了

             我是不是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