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變電話了

2009073115:10

  Hi!!各位叔叔阿姨妳們好

   ~~今天我又要來表演了~~

    首先我先來打哈欠ㄧ下

 

            這是我用來喝茶茶ㄉ奶瓶

     

  哈哈 我要來表演奶瓶變電話囉!

      

      請大家睜大眼睛看唷~

 


      

  (喂ㄟ喂ㄟ ~~你要找誰ㄚ~~~~)


  ( 大聲一點啦!你在講什摸啦!)



 

  (你講ㄉ我都聽不懂~#+0˙@*$&)



   

  (你講ㄉ很清楚.我聽ㄉ很模糊



 

 (哈哈你們看我聽ㄉ多認真

 

  

 今天我就表演到這裡.謝謝收看

  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