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鴨肉許

2012062817:04




來到新竹

當然不能錯過

新竹的美食

這家鴨肉許

名氣還滿旺的

就選定這家吧!

店家的亭ㄚ腳

也擺放了桌子和椅子

表示生意真的是

很不錯喔!

牆上也掛上

報紙

推薦的版面

店內客人

真的是絡繹不絕

店內菜單

價格還算平價

我們點了

炒鴨肉炊粉

覺得還好.......

 

鴨肉飯

炒鴨腸

口感不錯很有嚼勁

 

炒鴨血

跟我想的不一樣

哈哈

原本我以為是那種

用米做成的那種鴨血

口味偏甜不是我的菜

我不喜歡那種甜甜的感覺

怪怪的

鴨血湯

量爸幫我點的

我跟量爸說

你是想讓我吃鴨血

吃到怕嗎?

湯頭不錯

個人覺得這種鴨血

還是做成麻辣的

最讚最好吃

           貢丸湯       

這家給的分數算及格

不是算非常滿意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喔!  

  

   最後放上家家

可愛的照片

給大家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