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吃火鍋

2012061422:50




這是5/1勞工節

量爸休息帶我們來

輕井澤崇德店

之前要來用餐

每次

一到用餐時間

都是客滿

所以都沒機會去品嚐

因為我個人

非常討厭

吃個飯還要等很久

這樣會很掃興

所以這天也是錯開

中午的用餐時間

大概快2點才去

果然有位子

早就久聞輕井澤的

鍋物很讚

終於有機會品嚐到

真開心

我們量量

我還有弟弟

餐點還沒來之前

開心的來拍一下

餐點來囉!

菜盤真豐富

這是我點的牛肉

我點最基本的

 

這是量爸點的雪花牛

輕井澤的湯頭

果然名不虛傳

難怪生意好成這樣

而且也算是平價美食

 

 

以下有我個人的吃法建議

 

個人認為菜盤

先下先吃

再來喝湯

肉最後才放

這樣湯頭既不會混濁

喝起來也很美味回甘

這是我去吃了2次的

個人經驗談

你問我下次還會去嗎?

當然

一定還會去光顧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