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豆香村饅頭專賣店

2009082510:12

  (要注意看喔!這是店家的門口)

 
       
『美食』--"台中‧豆香村饅頭專賣店 "
 
 介紹這家饅頭真的超好吃的又香又Q
 
 尤其我超愛吃北海道牛奶饅頭
 
 那奶香味道超濃郁的.讓人忍不住
 
    食指大動.口水直流
 
(因為我拍的不夠美.所以引用格友資料)
 
      怕砸了店家的招牌
 
 

以下的資料是引用格友(kitt)

 

 

我很傻眼,珍珠、黑糖、冬瓜,再怎ㄇ拼,也對不上饅頭這兩個字

還跟她說,我沒有要買珍珠黑糖冬瓜茶啦,我要的是饅頭

原來,這家店都叫黑珍珠,饅頭是用黑糖+冬瓜下去製作的

阿滿說,他去買饅頭時,恰巧遇到了老板

竟然,老板就直跟她聊起做饅頭品質的堅持與辛苦歷程

兩個人竟然就在店門口聊了半個多小時

那天中午在異人館午餐,阿滿就是為了跟我講解饅頭的歷史

才會,一直擔誤、算錯幫我ㄇ買東西的金額

我的超級好麻吉-阿滿,夠可愛ㄅ

 

 

 

珍味饅頭大集合

 

豆香村饅頭專賣店

阿滿特地幫我要來的名片

自從她知道我開始寫格以後,每買必拿名片回來給我做作業 

 

黑糖饅頭

用老麵糰發酵再添加用黑糖+冬瓜

香濃甜蜜的好滋味(是甜甜的香味,不是黑糖香)

 

北海道鮮奶饅頭

採用日本湯種麵包做法,奶香味很濃

 

芋香饅頭 

很淡很淡的芋頭香,吃得到芋頭一粒粒纖維

這是去時店家剛出爐,阿滿就買了幾顆回來試吃

 

店家還有一種養生雜糧饅頭(阿滿去時已經被買光了)

阿滿說這家店在台中生意非常好

很多早餐、菜市場都直接跟店家批發回去零售

一包6@75元,3包200

小小一個饅頭,這樣的價格算是真的有點小貴

豆香村饅頭專賣店

黑珍珠。珍味饅頭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111

電話:04-22429189

陳泰誠0920-19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