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根田日式簡餐

2009071709:44






                                  點完餐先跟寶貝來張合照

         昨天晚上懶ㄉ煮晚餐.就等先生回來一起出門覓食去

            結果發現ㄌ這一家日式簡餐.外觀看起來很不錯

             就決定進去嘗試看看.一進們服務生很親切.嗯不錯!

                看ㄌ價目表.價格也很實在.是屬於中低價ㄉ價格

                 套餐價格都在250-99左右.是不是很便宜ㄚ!

                 一開始會先送上玄米茶及一盤毛豆                               

                        再來就是我點ㄉ蛋包飯上菜囉!(99元)

 

                      換老公點ㄉ薑爆牛肉豋場囉!(150元)

               這2樣套餐真ㄉ不錯吃.牛肉也很嫩.溫泉蛋也很好吃

                         中間寶貝也吵著要吃拔拔媽媽ㄉ飯飯

                                     來寶貝媽咪餵一口

                  好好吃唷!(還是大人食物好吃)

              中間寶貝還跟隔壁桌ㄉ客人玩ㄌ起來

 阿姨我會拍手手唷!拍給你看(那可是我阿母教我很久才會ㄉ)

              趴著跟你玩躲貓貓(我是不是很厲害阿!)

              逗著隔壁桌ㄉ客人笑呵呵!

再來我玩我拔拔ㄉ錢包給妳們看(趁我老爸不注意ㄉ時候抓過來ㄉ)

            小孩子果然天真無邪!什ㄇ樣ㄉ小動作都很可愛

                 最後還會送上甜點(好像是黑糖凍)

            結果老公不吃.2個都被我吃下肚.撐ㄉ肚皮好脹唷!

                          結束ㄌ愉快ㄉ晚餐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店家ㄉ資料晚點在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