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多家日式豬排

2009112611:13


  •   

這家知多家日式豬排是位在廣三SOGO-16

 

聽說豬排超讚的特地來品嘗看看的

 

 豬排系列特色介紹:


在知多家,肉、油、麵衣、醬汁等四項要件所融合

 

出來的炸豬排,絕對是前所未有的美味炸豬排,我

 

們歡迎您來品嚐,經由嚴選食材,堅持手工製作美

 

味的知多家豬排。
                              

                               

                                 

                                咖哩特色介紹:

眾所周知『咖哩』原是來自印度的料理,於明治維

 

新時期,由西洋料理的角度從英國傳入日本,日本

 

人嗜吃咖哩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而且還把咖哩予日

 

本料理做結合,創造出唯有日本才有的『日式咖

 

哩』,具代表性的有炸豬排咖哩、咖哩烏龍麵

 

 

 

這是前菜---毛豆

 

 

爸比點的豬排

 

 

我點的鰻魚飯

 

可以有3種吃法可是我只用了1種

 

就是最原始的吃法

 

鰻魚飯和豬排真的很好吃

 

高麗菜絲和湯都可以續吃唷!

高麗菜絲配和風醬油真是讚讚讚

         這是飯後飲料----奶茶和可爾必思

                      招牌紅豆布丁和水果

紅豆素有補血與排毒功能,布丁底層豆沙與表面特

                製紅豆醬交織出完美的滋味

                            

          我正在等我爸比餵我吃紅豆布丁喔!   

      妳們看我爸爸一邊餵我也在一邊偷吃 

  

 

             吃飽了之後來跟我媽咪拍拍

 

                拍完了之後我又開始煎糖了

   

  

 

        我爬高高的想去跟別桌的客人打招呼

                    我媽咪說我太調皮了

                     我可是活潑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