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田曬玉-七股鹽山

2009112415:51


 這是11月初去台南玩其中的一個景點

         七股鹽田大部分都是看格友

               去玩所拍的照片

        本人我倒是第一次到此遊玩

              鹽田真的好壯觀唷!

      不過太陽照射在整各鹽田之下

               真的是很刺眼

        刺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來了

              那一天風也超大的

              實在是有點掃興

            風也超大的~我的頭髮都被吹亂了

     陽光刺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來了




            量量你在看小美女嗎?

               媽咪ㄚ~~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了

 

           爸比妳手比2是什麼意思ㄚ?


 

      這張是我的個人照~帥不帥

  這裡還有這種小型火車可以親子共乘

        1次只要50元就可以繞一大圈

                  還不錯玩唷!

             小朋友應該都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