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髮型了

2009112317:00

          

                                       

            嘿嘿!  最近換了新髮型

 

        留了2年多的直髮終於被我看膩了

 

            這幾天把我的直髮燙捲了

 

               我變成~~球毛了~

 

             剛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

 

            看了幾天之後終於順眼了

 

        旁邊的人也說我捲髮還不錯看啦!

 

              不過捲髮就是要整理

 

                  不然會變瘋婆子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還真有點麻煩

 

                  誰叫我愛自找麻煩

 

               直髮的時候就想要捲髮

 

              捲髮的時候就想要直髮 

  

                我~ 真是善變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