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晚餐

2012112400:16


 

我們家的晚餐

吃得很簡單

我都自己煮居多

除非假日才會外食

自己煮

看家人吃得開心

我也開心

晚餐三樣菜

空心菜

我習慣加點米酒

下去炒

蕃茄蛋

我喜歡加蔥

這天沒蔥就沒放

為什麼沒蔥

因為當時很貴

烤鯖魚

用烤箱烤就行

完全沒油煙

真棒

玉米什錦湯

名字我自己取的

玉米.紅蘿蔔

金針菇.木耳.

湯滾後放入芹菜

也可以加豆皮

反正我都黑白煮啦!

想怎麼煮

就怎麼煮

有時候黑白煮

還真好吃ㄋ

自己煮

吃得比較安心

也比較健康

不然外面自助餐

都煮得很油

味精也放的多

吃久了對身體不好

所以為了家人的健康

我喜歡自己料理

因為

家人的健康

是我們最大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