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魔鬼!

2009071715:20





                     這位是我老公堂哥ㄉ兒子

                   他每次一來.第一句話我是魔鬼

                  我就跟他說你是魔鬼喔!好恐怖唷!

                          他就裝表情給我看

       我就幫她拍照.後來他就說我要看魔鬼.我就拿給他看

           他就說唉唷!魔鬼ㄟ好恐怖.好醜喔!

          妳們說小朋友是不是很可愛

      再來比YA!可是在怎麼比.還是伸出5根手指頭來

    我幫他用手指頭把其它3根手指頭ㄠ下來

    還是一樣不行.5根手指頭還是跑出來

 結論就是小朋友還太小不會比YA!只會這樣子而已

  (真ㄉ很多小朋友叫她們比YA!都是這種一致招牌)

 不然來張可愛ㄉ表情吧!

  嘴巴張開那麼大做什麼ㄋ?再來1張可愛ㄉ表情~~~

  怎麼還是一樣ㄋ?只是嘴巴沒張那麼開

  要是你看牙醫ㄉ時候怎麼配合就好ㄌ

  牙醫叔叔和你媽媽也一定很開心ㄉ

  說你好棒唷!真乖

  這個小孩真聽話.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