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真可怕!

2010092811:55

這是9月7號拍的

腸病毒真是太可怕

有沒有看到量量嘴巴周圍

都冒出一點點的小紅點

那就是腸病毒

第一天一早發燒

帶去門診就醫

醫生檢查之後說只有喉嚨紅腫

排除腸病毒的可能

可是當天發燒的狀況並未改善

也是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第二天早上還發燒

可是吃了退燒藥後就退燒了

想說應該不會再燒了吧!

到了傍晚6點摸摸額頭

不對勁喔!

怎麼又發燒了ㄋ?

趕緊又帶去就醫

醫生一檢查說是腸病毒

嘴巴裡有不少破洞

手腳也開始佈滿小水泡和小紅點

真是可憐的小寶貝

醫生說從今晚到明天

還會冒出更多水泡

身體也會更難受

果然整夜不舒服的在哀嚎

痛到一直叫媽媽媽媽

直到天亮

累了才勉強的睡著

1~2各鐘頭

第三天早上

東西完全吃不下

連喝水也痛

痛到嘴巴都不想打開

可是不吃東西

怎麼有體力打敗病魔

真是很心疼和不捨

勉強吃了1.2口

就用手推掉表示不吃

只能用痛苦難耐來形容

第三天晚上狀況就改善了

也不在發燒.哀嚎

終於可以入睡

我也折騰三天二夜

這晚我也可以安然入眠

真是一夜好眠

不然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虛脫

第四天又是生龍活虎

又可以到處蹦蹦跳跳

四處玩樂

小朋友的復原能力還真強

不過我可沒有這種能耐

人真的老了

三天二夜的折磨下來

感覺都睡不飽

第四天和第五天

早上請假顧量量下午還要上班

我真的是一頭牛

還真耐操

所以小朋友千萬不要得腸病毒

不然真的會累死大人

真不是人幹的

不過後續換成手腳一直脫皮

到現在也沒有改善

腸病毒的後遺症

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種狀況

所以腸病毒真的是

討人厭的病毒

恨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