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寶

2010120122:03


看到這個標題

就知道我們量量

要當哥哥囉!

一直沒時間PO上來

跟大家分享

目前已經懷孕7個多月

預產期在明年2月中

大概元宵節左右

就要閉關去

本來這胎很期望是個女娃

可惜希望落空

不過最重要的

當然是小孩身體健康

其他的就無所謂囉!

哈哈

這樣我的荷包也能

省下一大筆

量量也有伴陪他玩

我真的覺得小朋友

有伴

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一個人真得很孤單

可能會有人不認同

像我自己就有

4位兄弟姊妹

平常只要誰有事

還是遇到困難

都會互相照應

這樣子多棒啊!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更加確定

2個小孩恰恰好

我們一家3口

都很期待2寶的到來

量量也很開心

他要當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