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量的童鞋&我的海灘拖

2009082700:37



     

              這2雙童鞋是我大姐買來

 

                    送我們家量寶貝

 

             剛好我們量北鼻要學走路囉!!

        

                  我正打算要幫他買鞋ㄋ

 

                  大姐就送上這份禮物

 

                      而且尺寸也剛好

 

                  這下又省了我的荷包

 

                 果然當媽的就是不ㄧ樣

 

          多大年紀該穿幾號的SIZE都知道

 

             在來就是我小妹送我的海灘拖

 

                   正打算去買就有人送

 

                          真是開心

 

                       還一次送我2雙

 

                  小妹謝謝你唷~甘溫阿

 

 

 

 

                 所以說有兄弟姐妹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