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量愛自拍

2012091215:54








 

家家的照片

看完換量量

不然我們家

量量

會抗議喔!

阿母我可是一視同仁

沒~大小心~

 

我們量量

現在可是我的

超級得利

小幫手

 

 

我在忙時

交代他顧

弟弟

都會幫我照顧

家家

讓我能安心做事

真是貼心的

孩子

很值得獎勵

也是好哥哥

 

 

弟弟欺負他時

也不會還手

還會

跑來跟我說

大哥風範做得好

弟弟要多多

跟你學習

 

 

還有我人不舒服時

也會照顧我

還會問我

有沒有好一點

肩膀酸時

跟他說

也會幫我按摩

原本想說生女兒

比較貼心

不過我的兒子

也不輸女兒

這點真是讓我欣慰

睡前都會跟

我說

    媽媽   

我愛你

親我一下

聽到我都

心花怒放

嘴巴真甜的小孩

 

 

以上這2張

都是自己自拍的

很愛自拍

相機常常給我

偷拿來玩

搞自拍

實在

有夠愛水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