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tra Mat 瑞典按摩機能墊

2012091623:53



 

 

老公因為有失眠的困擾,常去看中醫;效果並不好,只是就診當晚中醫師會幫他針灸與肩膀抓抓龍,那個晚上會比較好睡; 我想, 針灸跟抓龍應該比那一大包中藥有用吧?? 中醫師有跟老公說因為他工作一天到晚都在開車,所以循環非常不好,肩膀硬梆梆的所以間接導致失眠,而且又常感冒頭痛(車內的冷氣與車外的酷暑交叉侵襲)只好掛號費100, 100的花….

因為家裡有量量與家家,老公回到家也都七點多了,要是晚上還要排隊掛號看中醫,他可就笑不出來….花錢就算了,還要花很多時間而且無法陪孩子,我也不知該怎麼幫他~

 

 

 

自從老公帶回這個

”將~將!”…….

好神奇的東西

瑞典來的~~

我一開始也看不懂

那到底是甚麼

老公試用給我看之後

我才明白那是

一塊針灸毯…

老公當場就馬上試躺

他躺上去覺得刺刺熱熱

感覺滿舒服的

也叫我去體驗一下

(剛躺下去有點怕怕的˙表情)

~哇哩咧~!!!

他的皮比較厚吧!

我看到那刺刺的有點怕耶~

雖然摸起來刺刺

真的躺下去體驗

果真感覺到刺刺熱熱

沒有摸起來的那麼恐怖啦!

躺久了還真舒服

哈哈

舒服到快睡著囉!

 

也可以趴著躺

或著腳放在上面

按摩刺激

也行

也可以當坐墊和背墊使用

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

都沒運動

拿這樣來使用

刺激臀部和背部按摩

也不錯喔!

還有午睡時也可以拿來用

捲起來這樣趴著睡

是不是很舒適!

另一個好處

還可以當瑜珈墊使用

一物多用

真讚

(我真是犧牲大囉!)

家家也來摸摸看

歐賣尬

我們家那隻

“男版阿拉蕾

 居然給我踩在上面

(有照片為證)

~~~~~猴腮雷啊~~~~救人喔!

量量皮厚完全遺傳自老爸

NO!比他爸還厲害!!

 量量你再皮

我就把它拿來當罰站墊..

 量量也說很舒服ㄋㄟ

 我快暈倒了@_@

躺在上面還那麼高興

手舞足蹈

比YA!

真的是沒在怕ㄟ

原來這是老公朋友

有認識介紹買的好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團購!)

有刺激穴道功能的

瑞典按摩機能墊-舒壓‧放鬆

老公實測效果

有刺激穴道促進氣血

及末梢的循環功能

而我則認為

至少老公比較不失眠了

而且不用插電省電費又方便

算得上經濟實惠

墊子上面共有8820個刺激點

哇!那麼多

難怪能那麼有效舒適

達到按摩的功效

上面刺激點是用百分之百

無毒的ABS膠質製成的

所以用起來很安心

墊子的布也是百分之百純棉

髒了

還可以取出海棉膠墊

將它清洗

設計的真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