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寶貝1歲囉

2009092117:44

  今天是921屆滿10周年的日子

     同時也是我們量寶貝1歲囉!

       昨天我們已經提早

            幫他慶生了

     今年生日有舅舅.舅媽.阿姨

      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姑姑

      還有我們家的印庸阿玲

      這麼多人幫他過生日

           小子好幸福唷!

    不過媽咪我沒幫他舉辦抓周活動

       因為爸比說那又不準

            只是好玩而已

         媽咪我也懶惰啦!

    要準備李李摳摳的東西很多

         所以索性就省略囉!

    只要寶貝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長大

        是個乖巧聽話的小孩

        媽咪我就心滿意足了

  生日之前量寶貝就已經會走路了

 

              目前走的很穩

       不過都還不開他的金口

             叫爸爸.媽媽

        只會依伊呀呀的亂叫

     不過跟他講什麼都聽的懂

        連書拿反了也知道

        自己還會轉身看唷!

         眞的有點嚇到我

                屢試不爽

   ---每天吃3-4次稀飯1次都1碗公

               奶奶ㄧ天1-2

                1180c c

   ----一樣愛爬樓梯.什麼東西都玩

            有時候會自己看看書

              很喜歡海棉寶寶

              生日收到的禮物

       舅舅包紅包.阿姨送蛋糕

              阿嬤送金元寶唷!

              阿嬤是最大禮了

      生日的照片晚點在PO上來

我還沒有上傳

 

    敬請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