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寶貝剪頭髮

2009102810:02


      Hi!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

        大家是不是很久沒看到我囉!

       今天我就在這裡跟大家見面了

          因為我阿嬤說我頭髮太長了

         我阿嬤又要來幫我剪頭髮了

      所以我很乖的坐在我的腳踏車裡

              讓我阿嬤幫我剪頭髮

          剪頭髮之前要先圍毛巾唷!

   阿嬤你要幫我剪帥帥~我不要醜醜喔!

 

 我開始後悔了~我可不可以不要剪了

我邊剪頭髮要邊看電視~奇怪怎麼沒有螢幕

 阿嬤你後面要幫我剪好唷!好啦~不要亂動

              媽咪~你去拿玩具來給我玩

            我要一邊剪頭髮一邊拿玩具玩

  阿嬤你快幫我剪好了沒阿!我快做不住了

         我自己會拿疏子來我的疏頭髮

   是誰~~在叫我阿!我沒空我在剪頭髮

       咦!地上掉的黑黑的是我的頭髮嗎?

        好了好了~~不要拍了快帶我去洗澡

                     今天就到此結束

                        我快受不了

                            下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