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園遊會(上)

2010120721:49

   12月4日(週六),一同在台中市美術
園道,用愛共築無障礙家園。
這是我們這星期六
去參加的愛心園遊會
 
這天人潮非常的多
現場攤位就有50多個
可說是非常的熱鬧
 
 
還有免費玩遊戲拿獎品
可以玩
 
不過排隊人潮太多了
妳們看排那麼長
我就放棄囉!
 
這是向上基金會一年一度的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將於12月4日星期六下午三點半開始,在台中市美園道展開,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共同參與,一起用愛共築無障礙家園,當天有精采的身障才藝表演、學校團體創意演出、公益宣導、美食義賣外,還有麥當勞叔叔親善表演、全天摸彩活動,歡迎您參加。

量量看見麥當勞叔叔
開心的用手比著
來這裡不管是吃的用的
通通都有再賣
想買什麼
就儘量
別客氣喔!
發揮你的愛心
幫助那些需要的朋友
這一盒巧克力是台中育嬰院
的老師做的
所以我就買囉!
1盒200元
有的吃
又可以做愛心真好
 
每個攤位都各有特色
大家可說是都非常的賣力
這種感覺真棒
現場還有一棵大聖誕樹
真漂亮
晚上會舉行點燈儀式
我們也有參加
瞧!
量量看的目瞪口呆
妳們看我們從下午逛到天黑
這對郵差寶寶是不是粉可愛
我把她們打包帶回家
一對200元
左邊那個書包我也帶回家
1個才50元
真的有夠便宜
買到賺到
 
這是小朋友的畫展
 
 
我們也來欣賞
 
 
每個小朋友都畫的真棒
我真是自嘆不如
 
量量拿著小阿姨買的
飛機
飛來飛去的真可愛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