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園遊會(下)

2010120812:16


 

 妳們看這些手工香皂

多漂亮

盒子也好美喔!

量爸比看到

這些熱情的高中生

也不忘給她們鼓勵

Kaepa的攤位

那頂迷彩帽真亮眼

1頂299元

我戴起來好看嗎?

我們家量爸比說好看

就當場買下送給我

Kaepa的運動包 599元

這個如果要外出去玩

2天1夜的東西

容量夠大通通裝的下

平常也可以用

我也買了

原價要1400元

真是有夠愛買的太太

夜深了點燈開始

這樣看的到

我的大肚肚了吧!

 

調皮的量量

拍照也不忘摸我耳朵

朋友的小孩

兄妹檔

哥哥也是很調皮

妹妹則很文靜

男女大不同ㄚ!

 

哇!

有櫻桃小丸子一家人

我們也要來跟櫻桃小丸子

一家人一起合照

真是卡哇伊ㄋ

還有小丸子的個人立像ㄟ

哈哈

當然也要來照一張

童心未眠一下

這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

全部都是

我們滿滿的愛心

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