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之旅

2009091814:38






 這是前幾星期去集集玩拍的照片

 

    我ㄧ直偷懶沒空PO上來

 

  你們有沒有看到上方的街道

 

     冷冷清清的沒什麼遊客

 

            因為88水災之後

 

          大家都忙著救災吧!

     

       所以大家都沒空出來玩

 

       不然每次來都超多人的

 

     這次這樣就不用人擠人了

 

             天氣真的超熱的

 連我們量寶貝都熱到要喝飲料了

   (大家好~~~我是站長~~)

         這次集集火車站有舉辦

               南投火車好多節

   妳們看我們量量上方那3張照片

              是不是很有趣

       跟阿公阿嬤還有乳牛拍拍

         換跟媽媽來拍拍

    我們來跟娃娃機合拍一張

      哇!~~~好多海綿寶寶喔!~~~

              ( 爸爸~~我好想要 )

  

 

            

              最後全家來拍張全家福

           偶爾全家人出來走走透透氣

              3代同堂真的很不錯

      謝謝公婆平常辛苦的幫我帶量量

             讓我可以安心的上班

                    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