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圍欄使用情形

2009090111:09






      

          上次我有介紹兒童安全圍攔

          

              這是我家量寶貝使用

            

               安全圍攔的情形

          

               我把玩具放在裡面

         

             讓他自己一個人去玩

     

          這樣我也可以忙自己的事

     

             既安全又不用顧條條

 

(自己動手要旋轉黃色的鎖頭)

(黃色鎖頭轉不開在發脾氣了)

(~~自己在裡面認真的玩~~)

(我會自己用手打打鼓唷~~)

(我來檢查看看鼓裡面有玩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