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胃整腸

2009082923:51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項產品

 

      是我們家量寶貝目前在添加

 

             的健胃整腸營養品

 

        因為前一陣子我們量北鼻

 

                連續拉肚子一星期

 

              一天最高記錄拉5-6次

 

        吃了醫生開的止瀉藥也是無效

 

            當媽的我可是擔心死了

 

        還好大姐之前有跟我說過

 

                這類的食品添加物

 

                我就到藥房去詢問

 

              跟他說小孩子的情況

 

                 他就拿這一罐給我

 

            說吃一罐之後就會有效果

 

            後來我們量寶貝吃了之後

 

                      效果也不錯

 

    一天吃3次.目前已經在吃第2罐了

 

        這罐我是到傳統藥房買的

 

            我買的價錢是1罐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