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北鼻生病了+遇到爛醫生

2009091015:37

           星期五婆婆打電話來公司說

                    量北鼻好像發燒了

                說他的身體都〔夯夯〕

       我就麻煩她先帶量北鼻去看小兒科

       於是我中午休息時間就趕緊回家去

       婆婆說醫師是說一般的感冒而已

           有輕微發燒及喉嚨有點發炎

              至少不是目前的H1N1

         只要按時服藥應該是沒什麼大礙

           聽婆婆這麼ㄧ說我就放心不少

 

 

      只是到了晚上12點量北鼻又開始發燒了

            我跟量爸比就趕緊餵退燒藥水

                過了一會兒就有退燒一點

      可是整晚就重複著退了又燒.燒了又退

           把我跟量爸比折騰了整晚

     於是我們2個後來實在是累到不行了

                      就瞇著小睡一下

   

        後來是量量的咳嗽聲讓量爸比驚醒過來的

                 而媽咪我則是還在夢周公

           爸比一摸量北鼻的額頭燙到不行

             驚覺事態嚴重趕緊叫我起床

 

       飛奔式的趕去中×醫藥學院掛急診

            我實在不得說一下它們的急診

                真的讓人等太久了吧!

              實在是讓我們等的很緊張

                  猶如熱鍋中的螞蟻

             終於亮了我們掛號的號碼

           先跟醫生說了我們量北鼻的狀況

            於是他先做快篩確定是否為H1N1

                  

                   在來做抽血檢查

       由於小朋友的血管很細根本很難抽

       原本打針抽血要用手.我們怕手很難抽

         我們說用腳好了.這樣也比較好抓

        看到護士小姐在那邊找了老半天

              還找不到.我看了都好緊張

              

                 最後終於札針下去.

      我看了好捨不得.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啊!

          最後才拿退燒藥來塞屁股

         我們就在那裡等待驗血報告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唷!

   量北鼻也累到不行了趴在我的懷中睡著

     

          又叫到我們量量.報告出來了

    量北鼻一看到醫生就開始狂哭起來

             我就趕緊抱他先離開

        讓量爸比在那裡聽醫生解說

          因為老公比較懂醫學常識

     講了我們量比鼻好像很嚴重似的

           一直要我們住院觀察

           可是老公覺得沒有必要

 

        因為檢查出來又不是H1N1只是病毒型

                   根本沒有住院的理由

      況且醫院病毒那麼多也沒有家裡安全

               老公很堅持的跟醫生說NO

                 既然要我們簽切結書

    表示是我們不聽從他們專業建議堅持不住院

           如有什麼…..一切與她們無關

                 這會不會太誇張.過分了

               難怪她們的風評會那麼差

       簡直就是營利事業單位不是醫療單位

                     眼裡只有錢錢錢……

           

                住院也是要區分嚴重性 

      又沒什麼住個2天就是浪費醫療資源

      醫療資源是要給真正有需要的人使用

         不是我們我們不願意配合住院

         只是妳們是專業的我們相信你

       可是也不著把病情講的那麼嚇人吧!

          然後要家屬廳從你的建議住院

                 即然你說2天後再複檢

          那我們就2天後再回診就行了啊!

               根本就沒有住院的必要

 

    在來我要說量爸比看到醫生電腦螢幕上

             本來勾選非重症自動離院

              後來又勾選重症自動離院

             量爸比看了整個人很火大

        這是什麼跟什麼會不會太過份了

             妳們自己評評理.真想飆髒話

           應該是剛好遇到一位爛醫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