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量北鼻

2009080516:56


 我們家的量寶貝最近超愛翻我的包包

 

  我的包包變成小叮噹百寶袋囉!! 

 

     裡面的東西一定把它全部

   

       拿出來研究看看


 

 

  ㄡㄡ~~~我阿母的包包裡面都放些

  

    什麼東東ㄋ? 我得好好來看看了

 (咦!!這個是錢包嘛?裡面有錢錢嗎?)

 

 (這裡面裝的是什麼ㄚ??)

 

 (我阿母的包包只有這些東東嘛? )

(我在來打開看看裡面還有什麼法寶)

                 (哈哈~果然裏面還有法寶~) 

 (這些我先拿到旁邊去.我看我得好好   

    的來研究破壞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