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北鼻摔下床3部曲

2009081017:15


(~臭阿母你給偶記住.讓我今天

   摔了2次.跟偶阿爸講你就死定~)     

      

       量北鼻摔下床3部曲

 

今天一早總共發生3.我這個當媽ㄉ還真是失職阿

 

第一次沒摔下來接23的就摔下來了

 

第一部曲………….

 

話說今兒個ㄧ早.媽媽我起床後準備整理好要上班

 

去於是先出房門刷牙洗臉.那時量北鼻還睡在我們

 

的大床.結果我ㄧ進房門時看見量北鼻已經翻身在

 

床緣邊了.要是在翻個身肯定就會摔下來.真是把我

 

嚇死了.

 

於是我趕緊把他抱往床中間放下讓他繼續睡

 

第二部曲…………

 

我就想說這樣應該可以了.於是我就開始換衣服化

 

.正當我在化妝時.突然聽到~~ㄧ聲.我就趕緊

 

回頭看

 

!我的小寶貝已經摔下來了. 結果既然沒有哭

 

我就趕緊把他抱在懷中秀秀.媽咪真ㄉ太大意了.

 

原來他還在半夢半醒中.所以我猜應該是睡的太熟

 

.在翻身時不小心翻的太過頭了.所以才會摔下來

 

床來

 

第三部曲…………

 

經過怎麼一摔.量北鼻於是起床開始玩耍.媽咪我也

 

趕緊化妝好要準備出門上班去.我就讓他ㄧ個人自

 

己玩

 

由於他現在自己會倒退下床.他就要自己下床來.

 

我就在後面稍微瞄一下看他自己下床來.結果不知

 

道是腳沒有著地還是重心不穩又摔了一跤.這次就

 

大聲的嚎啕大哭了.媽咪真的很捨不得

 

對不起啦!都是媽媽失職了.沒有好好ㄉ把你顧好.

 

讓你今天一早就摔了2.你一定嚇壞了

 

原諒我這個當媽ㄉ.我真ㄉ很自責.今天ㄉ心情很不

 

美麗.對不起啦!我ㄉ小寶貝

.